close

卓小咪,下午兩點南方公園簽唱會

蠻多人  ㄉ呢...

還有香港來ㄆ朋友 ↓ 喔 ( 小咪魅力無法檔 )

請原諒我沒把你拍好

 

 

今天選ㄌ5位歌迷上台回答小咪ㄉ問題

而我今天很幸運ㄝ...

我是最後一個,被小咪點到~~ 超開心ㄉ辣!

一上台甚麼都忘ㄌ~~ 超緊張ㄉ辣!

只好請小咪再說一次問題,他還順便把答案都說出來,還講很慢呢~~呵呵

最後為啥喜歡卓小咪? 一緊張都忘ㄌ,只說ㄌ因為他很正.....ㄜ~~~

小禮物是.... 小咪代言ㄉ〝潤波,牛奶泡泡沐浴乳〞~ 哞 ~

黑色是低脂ㄉ,紅色是全脂ㄉ喔!

潤波 牛奶泡泡沐浴乳

今天只要有CD+演唱會門票就能跟小咪合照唷!

演唱會到ㄆ了,但我還是買ㄌ門票....

沒辦法,人家想跟小咪合照咩!

簽名時小咪還跟我說剛剛表現ㄉㄆ錯,很鎮定~~ㄏㄏ

哇嗚...其實都快緊張死ㄌ,一直抖~~下台時差點沒摔下來而已 ...哈哈

還跟小咪說...待會高雄見

拍照時小咪跟我說...待會見( 他還記得ㄝ )


台南結束後接著趕到ㄌ6點ㄉ高雄漢神巨蛋

  

高雄場感覺人更多,而且更High唷!

而且小橘人更多了^O^

我也想當小橘人...ㄏㄏ

在台南場時都簽完ㄌ~~在簽名時,我一直撐到最後

還是抵抗ㄆ了萱ㄉ魅力...又買ㄌ一片CD

趕緊排在隊伍最後...還跟小橘人聊ㄌ一下( 雖然ㄆ知道他們ㄉ名子 )

換我上台簽ㄌ是吧.....

嗨,又見面ㄌ....今天見第四次ㄌ吧!.....( 有烏鴉飛過ㄉ感覺 )ㄚㄚ...

我只是忘ㄌ到底有沒握到他ㄉ手..想再去跟他握個手咩

因為那時我只記得還陶醉在被萱擁抱ㄉ感覺當中

真ㄉ很幸福捏!^O^


這樣跑雖然有點累...但很值得

也很開心ㄉ辣!

下次有活動我還要去....雖然都自己一個有孤單ㄉ感覺....ㄏㄏ

還是很高興^O^


1+1 PLAY N FUN  要支持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s78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